关于重申严格执行论文评审有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71
各学院: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西师范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文件的有关精神,各学院在论文评审的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务必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双盲评审原则。1.送审论文应隐去学生和指导老师姓名,删去论文中的致谢、在读期间发表论文部分,不得透漏指导老师和学生的有关信息;同时学院不得告知学生有关评审专家的信息。2.论文评审意见的反馈,由学院隐去评审专家的信息反馈给学生和指导老师,工作人员不得泄露专家的任何信息。
    二、坚持保密原则。所有的论文评审工作必须由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指导老师和学生本人不能参与论文评审工作的全过程。学生及其他相关人员不得干扰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正常进行,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
    三、坚持回避原则。学院组织的评阅,专家名单一般由学位点协商提出,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批准。指导老师不得作为论文评阅人。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