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14

530日下午,实验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方荫楼四区4513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特邀南昌大学谌烈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理工大学刘晋彪副教授、南昌大学王振兴副教授以及我校杨振教授、张小亮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6名硕士研究生何明亮、陈小盼、张瑜平、张慧智、司德育以及石玉银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会严格遵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答辩过程中,6位研究生依序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PPT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从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参加答辩的6位研究生结合选题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对6位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学术理论给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和投票表决,参加答辩的6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一致同意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既检验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也考察了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