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202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9月26日上周二课程、10月9日上周二课程。

二、有关要求

1.放假期间,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师生就地过节,尽量减少出行,如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确有特殊原因离昌的须提前履行报批手续:省内流动或前往外省(非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和学生,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所在单位要做好台账备查。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不要大规模聚集。

3.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